[本科生·2019级]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安全内务检查

发布时间:2020-12-20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156

优秀宿舍展示

优秀个人宿舍展示

宿舍作为大学生学习生活中最重要的场所之一,很大程度上反映并影响着学生的精神面貌以及学风情况,为了督促同学们在学习之余不忘维持宿舍整洁,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个人习惯,化学工程学院2019级坚持重视学生们宿舍管理问题,年级辅导员每周按时对学生宿舍进行安全内务检查。

化工学院2019在年级辅导员薛慧、王兆兴、耿旭超指导下,成立年级工作小组,每周进行宿舍安全内务检查并对学生进行思想教育,对于表现较差的宿舍现场纠错改正,让学生在打扫卫生的过程中增强自律能力,以良好的个人习惯促进年级学风建设,帮助同学们养成自立自强、团结互助的精神。

化工学院2019级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以学习为中心”,努力通过宿舍安全内务检查,形成良好的宿舍卫生环境,在年级范围内形成积极向上的良好学风局面。


【作者:耿旭超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