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0级]20级心理委员团体辅导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20-12-2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86

为检验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培训效果以及后期各班级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的开展情况,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于1221日在南教218举行了20级心理委员团体辅导答辩。本次答辩由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副主任岳松杰主持,辅导员栾琳、李宇航担任本次答辩的评委。

本次答辩由20级各班心理委员对本学期举行的心理团体辅导活动进行成果汇报。活动伊始,岳松杰介绍了答辩目的及答辩流程,接着各班心理委员抽签决定答辩顺序。随后,各班心理委员分别从团辅的前期准备、活动内容、取得的成果、学生后期反馈等方面进行答辩。答辩结束后,李宇航就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他肯定了各班心理委员的工作和进步,同时强调积极开展团体辅导活动是为了掌握学生心理状态变化,促进班级和谐的氛围。活动最后,化学工程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收集了打分表并统计分数进行排名,选出了优秀心委。

团体辅导活动的举办,是为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帮助学生提高人际交往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此次答辩,使栾琳、李宇航了解了各班心理团体辅导活动的具体情况,同时促进了心委们之间的交流。


【作者:张蕴曦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