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支部举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06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276

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邀请群众参加党员政治生日并赠书

党员集体过政治生日

表彰学习先进个人

1230日,机关党支部在工科A325会议室举办主题党日,开展了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集体过政治生日、表彰学习先进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以《学习五中全会精神,聚力学院创一流》为题,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并对《建议》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同时,结合当前开展的学科评估、十四五规划等工作,就贯彻会议精神,聚力学院高水平发展提出建议。

随后,支部为全体党员过政治生日,为每个党员送上一张电子政治生日贺卡、一本精选的书籍作为礼物,并为支部的全体党员和群众举行了赠书仪式。党员们看着屏幕上电子政治生日贺卡上跳出的党龄,纷纷忆起了入党时刻,分享入党感悟。一起参加活动的群众,也深受感染和鼓舞。

最后,支部评选了2020年度的学习标兵和学习进步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和奖励。


【作者:淡天俊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