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级本科生王凯迪获评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

发布时间:2021-01-08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390

14日,学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公布了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评选结果,学院2018级本科生王凯迪获此殊荣。本次评选经个人申请、材料评审、网上展评及投票等环节,最终有10人(团队)获评。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推进我校网络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全面提升网络育人质量,引导全体学生培养积极健康的网络素养,文明上网、安全用网,面向全校开展了2020年石大校园好网民评选活动。

王凯迪,女,共青团员。曾任化工1803班团支书,带领支部成员学习和讨论有关党、团的理论知识,加强团员队伍思想建设,严格团的纪律、规范团员管理。精心策划每月支部主题团日活动,激发支部团员作为新时代青年的爱国情怀和国家担当,激励支部成员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现任校团委青年新媒体中心副主任,代表作有《黑夜一束光》石大版抗疫加油、《青春起点,创造太阳》2020迎新等。2019-2020年任团省委快手平台运营负责人,面向全国团员青年以及广大群众,传播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任职期间粉丝增长量147.2万,视频累计播放21.7亿,点赞量超1.5亿,讨论量33.4万次。曾获得“2019全国百强高校校园媒体骨干成员”、“新闻宣传先进个人”、入围第五届“百名”网络正能量榜样。

【作者:刘伟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