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8级]2018级召开期末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01-10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40

年级大会现场

朱景顺老师布置“寒假作业”

为总结一学期以来的学习生活情况,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并对即将到来的寒假做好部署,引导学生合理利用假期,16-9日,本科生2018级召开各专业年级大会,2018级辅导员刘伟、朱景顺参加会议。

刘伟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当前及寒假期间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等相关文件精神,重点强调了安全问题,希望同学们提高安全意识,注意宿舍安全、出行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等,要提高警惕,以防上当受骗。他还叮嘱学生要严格按照要求落实疫情防控各项工作,每日准时上报体温,提前报备出行,做好个人防护。针对假期安排,刘伟建议学生特别是第二课堂学时预警的同学,要利用假期时间提前做好规划,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通过各种方式参加社会实践活动。朱景顺对半年以来同学们在学习、生活、工作等各方面的表现进行了总结,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态度,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对于寒假返校工作,朱景顺作了说明,并进行了安排布置,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安全顺利返校。最后,针对大三这个关键阶段,朱景顺给同学们布置了“寒假作业”,要求同学们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对下一个阶段的学习工作有明确的目标和详细的规划,为迈出大学最重要的一步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此次年级大会,同学们明确了安全的重要性,表示将按照学校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合理规划假期安排,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

【作者:刘伟 朱景顺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