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中心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63


312日下午,生物中心党支部在逸夫楼340党员活动室召开会议,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曲剑波主持,生物中心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会议伊始,曲剑波首先带领大家就民主评议党员的原则、参加对象、程序、基本方法、应注意的问题等党员民主评议工作中的重要内容进行了系统学习。他指出,民主评议党员是全面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一项重要措施,大家要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结合个人实际进行自我剖析。随后,支部委员赵玉荣和马洪超分别就本支部2020年度党费交纳、参加组织生活等情况进行了通报。在党员个人自评环节,支部各成员分别结合自己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个人对照发言,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在党员互评环节,大家开诚布公,就工作、学习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相互评议。发言完毕后,根据组织程序,支部成员进行了投票评议。

最后,曲剑波对本次党员民主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说,经过此次民主评议,每位党员同志都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自己进行了认真的剖析,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效果,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对照自己的差距和不足进行积极整改,切实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有担当、讲奉献的新时期共产党员,助力中心业务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作者:马洪超   审核:曲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