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1-04-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61

311日下午,应用化学系党支部在工科楼A629召开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议由支部书记杨修洁同志主持,应化全体党员参会。

民主评议党员是党支部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党支部按照有关规定,定期组织党员开展民主评议的一种制度,是新时期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制度,是从严治党、提高党员素质的重要措施。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按照党员个人自评、党员互评和民主测评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参会的每位党员同志认真剖析并反思了自己在上一年和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随后,党员同志们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党员们均表示深刻意识到了开展主题教育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意义,并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个人的理论水平和思想觉悟,对今后的工作起到了极大的督促作用。最后,会议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工作,评选出三位同志为本年度的优秀党员。

会议最后还对专业建设和科研教学工作进行了部署和探讨,号召党员同志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应用化学国家一流本科专业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李忠涛   审核:杨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