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辅导员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69

为全面了解学校在“十三五”期间取得的辉煌成就,为“十四五”开局贡献力量,328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办公室党支部、辅导员党支部联合开展“回首来时路,展望新征程”主题活动,共同参观“新时代新征程——辉煌十三五、起航十四五、庆祝建党100周年”成就展,走访古镇口校区,回望过去,展望未来。

本次展览分为“十三五”成就区、“十四五”展望区、实物展示区、学院风采和互动区五个展区,通过展出106张图片和图表、70余件实物,集中展现创新发展的辉煌和“十四五”宏伟蓝图。其中,辉煌“十三五”展区从学科总体水平、人才培养能力、高层次人才引育、科研创新能力、服务社会发展、国际合作与交流、文化传承创新、党建和思想政治教育、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条件支撑保障等10个方面全面展示了学校在“十三五”期间,特别是“双一流”建设以来的重点工作和突出成就;展望“十四五”展区集中展示了学校“十四五”发展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聚焦八大重点工程和四大保障体系。

在学院风采区,大家共同观看了化学工程学院“十三五”总结和“十四五”规划的简介,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以昂扬姿态奋力开启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参观结束后,办公室党支部、辅导员党支部前往古镇口校区参观。


【作者:栾琳 魏孟吉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