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04-02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281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党建工作,41日,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召开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迅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和二级党委书记会议精神。通过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王勇和校长郝芳会议讲话精神,大家了解了学校2020年及“十三五”以来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晰了“十四五”期间学校要完成的三项核心任务以及关键举措。会议通报了学院党委在学校2020年度党建考核中的结果和反馈意见,2020年学院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结果。

   会议指出,各教工党支部在确保党建和中心工作正常开展同时,要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加强师生实验室安全培训工作,强化责任意识和安全意识,排查整改安全管理隐患,确保学院师生的安全和稳定;要扎实落实课程思政建设,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依托厚重的学院文化和专业基础,深入挖掘学院本科和研究生课程中蕴含的“思政元素”,营造全员育人的良好氛围,培养新时代卓越化工人才,以优异成绩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人员就学院2021年工作要点、基层党建创新项目立项、扶贫支持等工作展开讨论。


【作者:郑健   审核:王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