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图文展

发布时间:2021-04-1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21

近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楼A5层举办“100年党的光辉历程”图文展。化工系全体教师观看了图文展。

本次图文展以时间为主线,分为红色曙光、武装起义、万里长征、浴火重生、建国大业、艰难建业、改革开放和大国崛起等八个主题,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10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紧紧依靠人民,跨过一道又一道沟坎,取得一个又一个胜利,为中华民族复兴作出了伟大历史贡献。

老党员张孔远老师观看图文展后表示:“100年光辉历程,100年艰苦奋斗,100年砥砺奋进。从1921年成立以来,党带领全体人民走过了100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不管社会发展到什么程度,也不能忘记走过的路,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红色基因我们要传承,红色精神我们要发扬。”

观看图文展的老师们也纷纷表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我们必须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为全面推进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薄守石   审核:孙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