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验中心党支部打造党员活动阵地,迎接建党100周年

发布时间:2021-04-2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23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在学院党委的大力支持、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支委会精心策划下,近日,实验教学中心“党群活动之家”正式启用。设立“党群活动之家”是我支部2021年党建工作创新实体化阵地建设的重要举措。活动阵地不仅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坚持思想建党、组织建党、制度治党紧密结合的有力抓手,更是不断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有效途径,对完善我支部党建工作有效开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3月份开学以来,实验中心党支部开始筹划“党群活动之家”阵地建设,历经一个月的时间,做到党旗、入党誓词、党员权利和义务“四上墙”,将其打造成活动室、图书室、学习室,确保党群工作有效开展。支部党员纷纷表示,第一次踏进党员之家,感觉特别温馨。大家有了学习、讨论、活动的场地,趁着中间休息能聚一下,一起分享交流工作中心得体会,很轻松惬意,也是受益良多。

通过建设“党群活动之家”,使党建工作增添活力,实现互促双赢,同时,确保党员学习有场地,党群联系有场所,实现党群组织在思想教育、队伍建设、阵地建设等方面的相互衔接,整合资源,确保党群工作的有效开展。


【作者:张淑霞   审核: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