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5-08发布人:郑健浏览次数:367

     为切实加强学院研究生教育教学管理和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过程和各培养环节中存在的问题,努力建设与不断完善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57日下午,我院召开研究生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研究生院质量建设与评估办主任卢虎胜、副主任梁琳,学院院长杨朝合、党委书记李国、副院长刘欣梅、副院长刘东,学位点负责人赵朝成和部分教师代表、院研究生秘书以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参加会议。座谈会由副院长刘欣梅主持。

     座谈会上,各年级研究生代表就学院搬迁古镇口校区、课程设置、英语课教学、实验室安全、学术能力提升、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研究生日常教育与管理等内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就研究生们提出的问题展开交流。会议指出,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是了解教学一线的重要渠道、是提升培养质量的必要途径;建议同学们要充分利用现有的教学资源,努力学习钻研,不断增强自己的自信心,主动与授课老师、导师、同学等进行沟通交流,从而全面提升各方面能力。

     最后,研究生院卢虎胜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宝贵建议表示感谢。他表示将对本次座谈中反映的意见和建议尽快进行梳理、落实、整改和反馈。同时希望师生凝心聚力谋划发展,积极为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工作建言献策,共同推进学校研究生教育培养高质量发展。


【作者:李翠玲   审核:刘欣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