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研讨部署古镇口校区国重楼启用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10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826

为确保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搬迁调整工作顺利进行,57日学院再次专题研讨部署古镇口校区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楼(下称国重楼”)启用筹备工作,学院领导杨朝合、李国、刘东、刘义,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听取了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就科研团队用房需求、实验室装修改造、搬迁调整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就存在的有关问题进行讨论,并就具体工作任务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随后,会议人员赴古镇口校区国重楼建设工地,会同学校有关部门调研了解了楼体建设情况、区域布局规划、房间水电通风设施、实验室功能建设、中试试验装置用房建设等情况,就工期进展、通风管道、实验室水气排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对接。

学校基建处副处长孙翔、发展规划处副处长王建升、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王浩浩在古镇口校区参加调研。

【作者:淡天俊   审核: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