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30

9月27日上午,化学工程实验教学中心党支部在工科A319举行支部换届会议,大会由张淑霞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张淑霞代表上届党支部委员会做工作报告,阐述了支部在学习教育活动、支部建设、管理等工作中取得的显著成效,同时也对支部存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并号召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领导下,继续加强学习、深刻领会,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推动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随后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张淑霞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说明,并对四位候选人进行介绍。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经请示上级党组织同意后,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等有关规定执行。支委委员实行差额选举,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由到会的支部党员投票产生,选举设监票人、计票人,对选举过程严格把关。最后,通过现场投票、唱票、计票,顺利产生了由张淑霞、马茂胜、文萍组成的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及部署。



【作者:张淑霞   审核:张淑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