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09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269

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标准化、规范化和制度化,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按照学院党委统一部署, 930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淡天俊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等9名支部党员参会,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出席了会议。

会上,淡天俊首先围绕党支部的自身建设、思想政治学习以及服务学院中心工作等三个方面对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回顾和总结。

随后,与会党员举手表决通过了选举办法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根据大会议程,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委员。最终,唐艳凌、汤平如、肖艳群同志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及部署。

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对上一届机关党支部在学习实践中的创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支委提出殷切希望,希望新一届支委进一步加强支部班子建设,打造党支部特色活动,做好党建与业务的结合,更好地服务师生,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