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29

会议现场

投票环节

根据学院党委工作安排,930日上午,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在逸夫楼340召开会议,进行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会议由曲剑波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曲剑波代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做工作报告。曲剑波指出,在过去的三年中,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完成两会一课的基础上积极进行党员教育学习,陆续开展了阅读红色经典、“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实践教育、党史学习等一系列党建活动,并在生物中心转为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的过程中发挥了主导作用。随后,宣传委员赵玉荣向与会同志介绍了本次大会的选举办法,包括选举方式、选举形式、选举纪律、填写选票的注意事项等,并推选出了本次选举的监票人和计票人。接下来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了选举投票,经过计票,曲剑波、赵玉荣、马洪超三位同志所得的赞成票均超过实到会有选举权人数的半数,当选为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

最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进行了第一次会议,对支部的工作进行了分工及部署。大家表示要继续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在教学科研工作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动专业建设和学科发展。

                                                                                      


【作者:马洪超   审核:曲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