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召开领导班子换届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57

会议现场

根据学院工作安排,930日上午,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在逸夫楼340召开会议,宣布新一届的系领导班子,会议由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党支部书记曲剑波主持,学院副院长刘义出席会议,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曲剑波介绍了本次会议的议程,并代表生物与能源化工系全体教师向刘义副院长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刘义副院长宣读了“化工院党【202110号:化学工程学院关于各系、中心职务任命的通知“,并对即将担任系主任和副主任的王继乾、王小强和杨丽敏三位老师表示祝贺。

接下来,作为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的对接领导,刘义副院长与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的老师们就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的发展以及专业建设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纷纷对学科建设以及专业建设献计献策。最后,刘义副院长做了总结发言,他勉励大家要发挥自身优势,在国际教育上下功夫,凝练自己的特色。在谈到专业建设时,刘义副院长说,专业建设要突出顶层设计,围绕未来五年专业建设的目标,如一流课程建设、教改项目、教学论文等做长远规划。此外,刘义副院长还就科研教学相融合、教学质量提升管理以及微专业建设等进行了详细的阐释。聆听了刘义副院长的发言,老师们表示对本系的发展和专业建设有了更明确的方向,将鼓足干劲,力争上游,继续为专业发展和学科建设贡献力量。


【作者:马洪超   审核:曲剑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