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8级]2018级召开安全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12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136

 安全主题班会 李雨轩摄影

班会现场 李雨轩摄影

为推动2018级本科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强化安全教育,109日下午,应化1801班与应化1802班共同召开“筑牢安全底线”安全主题班会,会议由辅导员刘伟主讲,应化1801班与应化1802班全体同学参加。

会上,刘伟首先强调了人身安全的重要性,要求学生在校园内外提高对道路交通的安全意识。随后,刘伟谈到宿舍安全,再次传达了学校《关于严禁电动车室内停放、充电和组织开展蓄电池安全专项清查工作的通知》,严禁学生在宿舍对电动车电池进行充电,要求每名同学都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同时,刘伟也通过一些具体案例来提高学生对于实验室安全的警觉性。最后,刘伟强调了就业的重要性,勉励各位同学能够合理定位,做好考研和就业的两手准备,表达了学院和学校支持考研鼓励就业的决心。

会上,刘伟还对学院年级后续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位同学积极配合好班级工作,为毕业做好充足准备。

【作者:李雨轩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