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8级]2018级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10-12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96

答辩现场

候选人答辩

为营造努力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011日晚,2018级组织开展了2021年国家奖学金答辩,会议由辅导员刘伟主持,年级评议小组参加。经过个人申报、材料初审、答辩评审等环节,共有5位学生获得国奖推荐资格。

国家奖学金是国家面向优秀学生设立的最高荣誉奖项,本次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严格遵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对8名申报者进行资格审核。答辩会上,参评学生分别从学习、社会实践、科研和学生工作等方面阐述个人情况,随后年级评议小组打分,现场核算全部成绩并公布答辩结果。

本次答辩会充分展现了学院优秀学子的自我风采,发挥了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也鼓励其他同学能够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奋斗方向。年级后续将通过主题报告、年级大会等形式对获奖学生的优秀成绩和突出工作进行宣传,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作者:李雨轩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