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全体教师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1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62


1011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617会议室召开全系教师教学工作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李石老师主持,全系教职工参加。

会上,系主任李石老师首先对本系前一阶段工作进行了简短总结,然后由系副主任王永强老师传达了院教学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主要就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国家一流课程申报、外事活动以及院里其他的管理规定等工作进行了传达。随后,系里的各位老师积极参与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更加严格遵守各项工作制度和工作纪律,做好前半学期工作总结,迎接接下来的对学期末的教学、考评和期末考试及考务等工作。针对国家一流专业申报工作,王老师指出,目前该工作是摆在我系面前的头等大事,全系老师需要紧密配合,积极参与,献言献策,争取赶上国家一流专业申报的末班车。全系老师积极响应,纷纷表示要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会议,为我系学期末各项工作的稳定有序开展做出了要求,进一步完善和落实了我系的教育教学工作和学生管理工作。我系全体教职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期末的各项工作中去,不断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作者:韩丰磊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