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1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05

926日上午,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朱丽君同志主持,除部分党员出差无法参加,其余支部党员参加选举会议。

首先,朱丽君同志对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筹备情况和新一届委员候选人产生过程进行说明,介绍了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本次支部委员换届工作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办法》等有关规定进行。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刘树文同志向大会做工作总结汇报,全面回顾和总结了在上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和全体党员的努力下,重质油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党支部组织活动中存在的不足,明确党支部后期改进的方向和目标。

随后,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大会提交的选举办法以及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柴永明、朱丽君、刘贺、杨歌四名同志组成的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此次选举严格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选举原则,按照学校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和有关程序。

最后,新支部委员召开了第一次支部委员会,通过等额投票选举方式选举柴永明同志担任党支部书记,朱丽君同志担任支部副书记。然后支部委员会对委员分工进行了部署,同时讨论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安排和后期学习教育活动计划。


【作者:朱丽君   审核:柴永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