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1-10-19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390




1019日,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贯彻学校二级党委书记会精神,部署本学期学院党委重点工作。党委书记张永宁主持会议,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专职组织员汤平如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98日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传达第二十七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本学期党建重点工作,张永宁强调,党支部一定要高度重视师德师风建设,让全体教师按照总书记的要求,健全高校立德树人落实机制,深入做好高校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不断强化教职工思想理论武装,集中开展师德警示教育和师德师风隐患及违规问题排查,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党支部要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持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进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实效,推动党建工作与事业发展实现深度融合,创建化院党建工作的新特色。张永宁指出,本次学院党委按照“双带头人”标准,调整和配备党支部书记,今后要加强支部书记的培训和交流,提高政治素质和党建业务能力,为学院事业发展起到引领作用。

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带领大家学习了学校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办法,就学院党委换届选举、宣传工作和学生党建进行布置。各支部书记就近期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作者: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