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院属单位负责人廉政承诺书签署仪式

发布时间:2021-10-19发布人:淡天俊浏览次数:298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不断提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1014日下午,学院新学期工作会上党委书记张永宁与院属各单位主任、党支部书记签定了《化学工程学院廉政承诺书》,筑牢廉政思想防线。

《廉政承诺书》包含廉洁教育、廉洁从政、廉洁承诺、师德师风等方面的内容,承诺书的签订是对全体人员的工作效率与政治意识的有力督促,同时要求大家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监督,加强自我约束,率先垂范,进一步筑牢廉政“防火墙”。

张永宁强调,抓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是对老师,特别是对党员干部,尤其是对领导干部的爱护。希望全院领导干部,从强化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加强政治建设、落实主体意识,建立廉政制度、有效降低廉政风险三个方面加强党风廉政,尤其是师德师风建设,以良好的党风、政风、作风、教风推动学院各项工作的落实。


【作者:淡天俊   审核:张永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