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1级]2021级召开教学管理规定解读主题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21-10-20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33

年级大会现场  李宇航摄影

为进一步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推进优良学风建设,学院于1017日上午在南教100召开年级大会,邀请学院教学办老师唐艳凌进行教学管理规定的宣讲。会议由辅导员窦雅琴主持,辅导员李宇航及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李宇航就宿舍管理办法、电脑使用方案等年级日常管理规定进行了阐述,他强调,宿舍是学生日常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要消除宿舍内安全隐患并且保证宿舍卫生。随后,唐艳凌从学分制规则、选课要求、毕业条件等方面介绍了详细的教学管理规定,她表示,新生的学生手册有了较多的变动,同学们要认真学习学生手册,把握大学的关键时间节点,提前规划自己的修读课程结构,使自己能够最终达到毕业标准。会议最后,窦雅琴结合学生中普遍存在困惑的学业规划、时间管理、任务协调等问题提出建议。

本次会议是优良学风建设工程的重要一环,既提高了学生日常管理的规则意识,同时增强了学生对于学校教学管理规定的熟悉程度,为年级良好的学风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李宇航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