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系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

发布时间:2021-10-27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07

摄影 李鹏

1012日,应用化学系党支部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议由杨修洁同志主持,支部8名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中学习了《习近平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学团队代表的回信》,党员们就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内容和精神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教学科研中努力践行回信精神,结合教育部等印发的《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的意见》的通知要求,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随后,杨修洁同志带领党员同志系统溯源了中国共产党创立发展史,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组织建设的峥嵘岁月,重温建党初心使命,也从崭新视角感悟建党百年历程。全体党员表示从中汲取了磅礴的精神力量,深刻体会到新时代教师所肩负的历史使命,纷纷表示要以共产党人的担当精神,立德修身,潜心治学,立足本职岗位,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




【作者:娄斌   审核:杨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