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师德师风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05

好老师要做到学为人师、行为世范”。为进一步强化师德师风教育,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1028日下午,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楼A335召开师德师风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于筱溪主持,化学工程系党支部全体参加。

会上,组织委员李奕川带领与会党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回信的精神,强调了高校教师应立德修身,开拓创新,真正把为学为事为人统一起来 当好学生成长的引路人。

随后,围绕本次专题学习,与会党员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教师职业道德规范》《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师德师风负面清单》等重要文件精神。

最后与会党员一同交流了心得体会,并一致表示,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牢记师德师风标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爱岗敬业,尽职尽责,热爱学生,尊重学生,终身学习,为人师表,以身作则,为国家建设培养优秀人才。

【作者:薄守石   审核:于筱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