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08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39


115日上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在工科A617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专题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刘芳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刘芳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以及师德师风典型案例,要求教师们牢固树立底线意识,规范管理自己的教育行为,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以德施教、以德育德,做党和学生满意的“四有”好老师。教师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扎实努力,全心倾注教学工作,在任何时候都将师德师风、依法从教作为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必修课,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人民教师,始终以“学高为师、德高为范”的标准要求自己。

本次会议增强了教师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教师将严格坚守师德“底线”,贯彻师德规范准则,用自己的行动树立教师高尚的形象,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随后全体党员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中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化学工程学院代表大会的党员代表。选举采用了差额选举的方式,从17位党员当中选出了12位党员作为党代表。会议并推荐了11位化学工程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候选人。



【作者:韩丰磊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