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博士研究生李杰获评西海岸新区最美大学生

发布时间:2021-11-16发布人:薛慧浏览次数:495

李杰

日,青岛西海岸新区工委宣传部、区教育和体育局联合组织开展新区“最美大学生”评选活动,我院博士研究生李杰获评最美大学生。

李杰,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18级博士,主要从事农林废弃物分级热解气化工艺基础及工业中试的研究,为新技术的工业示范和装置的设计、优化提升和推广应用提供数据支撑。以第一作者在国际核心期刊发表SCI论文8篇,包括3篇领域内国际顶级期刊;参编专著2部,国家标准1项;申请发明专利4项,其中美国发明专利1项;获评全国高校百名研究生党员标兵,获国家海洋科学技术一等奖、国家奖学金、王涛英才奖学金、孙越崎优秀学生奖等。以第一完成人获得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省赛金奖、全国总决赛铜奖、第十届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创新创意作品竞赛一等奖等一系列科技竞赛奖励。

据悉,此次评选活动共评选20名最美大学生,其中我校5人获评。活动旨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带动作用,凝聚奋进力量,充分展示高校大学生的奋斗精神。


【作者:薛慧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