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百年党史汲取不懈奋斗的力量——机关党支部组织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21-11-2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09

1122日上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机关支部书记唐艳凌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等8名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22224734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进行了党史视频学习,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官网观看了《改变我们命运的那些瞬间之险象环生的旅途》,了解了1927年期间以周恩来、陈毅等为首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革命斗争的真实事迹。通过视频学习,党员们读懂了使命担当,厚植了为民情怀,从党史中汲取了强大的精神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随后,与会党员从会议召开的背景、会议议程、重大成就、重大意义、《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等方面完整、准确、全面、系统地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精神,并迅速掀起热议。党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继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凝心聚力为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学院不懈努力,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和优异的工作业绩助力学院高质量发展。

张永宁指出,机关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能够抓住热点,把握重点,认真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已经走在了学院和学校的前头,为学院党委下一步组织开展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了一个好头。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内涵丰富、博大精深,要在全面系统学习贯彻的基础上,紧密联系学院实际,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严实作风确保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最后,与会党员斗志昂扬地集体朗诵了毛泽东的《沁园春·雪》,本次专题学习在党员们激昂豪迈的朗诵声中徐徐落下帷幕。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秉持高质量服务师生、高水平助力学院发展的理念,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从党史学习中汲取奋进的力量,促进党务、业务双提升。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