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10名教师获评学校2020-2021年度“十佳百优”班主任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1-11-2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649



近日,学校公布了2020-2021学年“十佳百优”班主任名单,我院李军老师获评学校“十佳班主任”称号,李奕川、覃正兴、罗辉、潘原、李慧、李传、葛保胜、刘熠斌陈坤等9名老师荣获“优秀班主任”称号。

学院一直高度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根据《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班主任工作实施办法(试行)》,统筹师资力量,从选聘、培训、考核等方面认真落实学校要求,为本科生班级班班配备班主任,通过举行班主任聘任仪式及工作交流会、学院学生工作组分别与各系室中心开展座谈会、定期发布月度班主任工作指导意见等举措,努力营造“全员育人、全方位育人、全过程育人”的良好氛围。学院教师能坚持贯彻学校相关方针政策,牢固树立“关爱学生、尊重学者、崇尚学术”的价值追求,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积极从事班主任工作,在培养学生科学研究意识、拓展学生创新实践能力、指导学生学业职业规划、促进学生全面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得到了广大学生的认可和欢迎,涌现了一批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先进典型。

学校“十佳百优”班主任评选自2013年起已经连续开展9年,旨在表彰一批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热心育人事业,思想素质好、业务水平高、奉献精神强的班主任先进典型。此次评选表彰活动自今年10月份启动,经学生评议、院部推荐、学校评审、表彰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十佳百优”表彰名单。


【作者:薛慧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