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受邀为化工2103团支部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1-23发布人:李宇航浏览次数:296

讲座现场  高宇航摄影


合影  高宇航摄影

为加深支部成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学生对创新创业类比赛积极性,化工2103团支部邀请学校团委副书记石国卿开展创新创业专题讲座。讲座于1119日在工A121举行,化工2103团支部全体成员参加。

在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后,石国卿从大学学习与生活出发,以幽默风趣的语言和鲜明生动的例子,为支部成员阐明了大学生应有的生活以及学习方式。随后,石国卿从如何建设团支部、建设怎样的团支部展开,为团支部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成员们心中有了共同的目标。紧接着,石国卿通过展示优秀学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PPT以及视频,为支部成员介绍了大学期间学生可参加的创新创业类比赛,让成员们认识到了参与创新创业的重要性,点燃了大家对于该类比赛的热情。会后,化工2103团支部全体成员与石国卿在工A大厅合影留念。“作为工科学生,创新是十分重要的,本次讲座让我对创新创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未来我会积极参加该类比赛,锻炼自己,提升自我。”支部成员仝西亮如是说。

本次主题讲座的举办,深化了化工2103团支部成员对大学生创新创业的认识,增强了成员们对创新创业的热情以及支部凝聚力,为支部成员更好的规划大学生活以及团支部更好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作者:高宇航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