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9级]2019级召开班长团支书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1-11-27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144

为强化疫情防控,加强2019级学风建设及学生日常安全管理工作,1125日下午,2019级于工科楼A121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辅导员王兆兴、耿旭超主持会议,2019级全体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耿旭超结合近期日常管理、疫情防控、宿舍检查等工作通报年级总体情况,要求各班务必严格遵循学校学院的相关管理规定,筑牢安全底线。他提出,一是继续坚持每日疫情防控工作,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每日零汇报制度;二是扎实做好宿舍自查,严禁使用违禁电器,共建安全、舒适的宿舍环境;三是严格遵守外出报备审核及请销假制度,严禁任何形式的代替打卡行为;四是鼓励各班针对学校要求,积极开展各类主题活动,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紧接着,王兆兴对年级日常管理工作进行补充,以近期被骗学生案例为分享内容,提醒并要求各班近期开展好防诈骗主题班会,提高防诈意识和能力。最后,王兆兴要求各班重视学风建设和班级队伍建设,通过召开期中学风分析会等形式,强调年级学风建设目标,并希望打造一只有担当,甘奉献的学生干部团队带动班级、年级共同进步。

本次会议的开展,对年级工作中的重点难点进行了总结分析,有利于进一步加强日常安全管理和学风建设,为接下来年级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者:耿旭超   审核:王兆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