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团队专题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

发布时间:2021-12-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307

会议现场 李宇航摄影

1130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在工科楼A座党建工作室召开学生工作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梳理学生教育管理思路,安排布置近期重点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主持会议,全体辅导员参加学习交流。

会上,徐光辉结合学院发展及学生工作实际,带领全体学生工作者共同学习学校“十四五”规划原文,重点介绍了学校“十四五”的发展思路和目标,对照了学生工作在一流人才培养工程、一流学科建设工程、卓越文化引领工程等方面的重点任务,同时明确了学院在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和人才培养等方面需要达成的“十四五”目标。他强调,学生工作团队必须紧跟规划蓝图,将工作重点和个人发展融入学校和学院发展,真正做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特色,贯彻落实学校各项工作精神和决策部署,传承学院学生工作勇担当、甘奉献光荣传统,为学生卓越成长保驾护航,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徐光辉传达近期学校疫情防控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强调。针对学生工作重点,徐光辉指出,要结合时间节点提前展开专项工作,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重视师生交流,走入学生群体,提高班级活力;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关爱学生,尊重学生。内派教师热阳古对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进行安排。


【作者:耿旭超 魏孟吉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