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6名学生、1支团队获福建联合石化奖学金

发布时间:2021-12-02发布人:栾琳浏览次数:348

1129日下午,2021年福建联合石化奖学金颁奖仪式在西环301举行,学院2名研究生、4名本科生获得福建联合石化学业奖学金,1支团队获福建联合石化团队奖学金。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人力资源与行政部总经理袁华东、规划部经理李泽普、人力资源与行政部助理尹晨琳、人力资源与行政培训专员房丹丹,学校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文军、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朱景顺、就业指导中心市场信息部主任唐鹏、就业指导中心综合事务部主任杜保亮出席仪式。学院各年级部分学生参加本次活动。

颁奖仪式上,陈文军主任致辞致辞,向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对教育和人才培养的重视表示感谢。随后,袁华东致辞,他表示石大的办学理念、价值观和石油化工领域的使命、企业精神高度一致,福建联合石化致力于石油化工行业的发展,福建联合石化奖学金的设立充分体现了公司和学院对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高度重视。紧接着,徐光辉宣读了表彰决议,校企双方领导为获奖学生及团队颁发荣誉证书。最后,福建联合石化播放了公司的宣传片,向参会学生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

福建联合石化奖学金由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出资设立,旨在鼓励热爱祖国石化事业,对石油化工领域的专业学习、科学研究卓有兴趣的学子以及在各类竞赛取得优异成绩的团队,每年将有10名学生获得个人奖学金、1支团队获得团队奖学金。本次颁奖仪式有利于激发学生向获奖个人、团队学习的热情,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让广大同学了解福建联合石化有限公司,为日后就业工作奠定了基础。


【作者:栾琳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