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4-24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15

420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在工A219会议室室召开了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主要是为了加强沟通,增进了解,广泛听取学生对我系课堂教学、实习实训及教学管理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和管理水平。参加这次会议的有学院刘义副院长,系领导班子,专业教师代表,教学秘书和我系4个年级8个教学班的学生代表。会议由王永强副主任主持。

座谈会上,同学们围绕教育教学管理、课程体系设置、实训教学、资源平台使用情况、基础设施改善、就业能力培养、文体活动开展等方面踊跃发言,建言献策,提出了许多宝贵建议。针对学生提出的宝贵意见,李石主任仔细记录了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诉求,现场解答了部分学生们提出的关于教学及课程设置方面、生活方面的问题,没能解决的问题将在会后报学院协调解决,得到学生们的理解和认同。刘芳书记对同学们提出的建设性意见给予充分肯定。他说,系部高度重视同学们的意见与诉求,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建议逐一做了答复,不能立即整改的逐步解决、逐项落实。真正做到急学生之所急、想学生之所想,全身心地创造良好学习环境,切实提升育人服务水平,增强同学们的归属感、参与感、获得感、幸福感。

此次座谈会为系部和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系部提高教学质量,改进教学方法,全面了解我系教师教学效果,优化提升教学管理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作者:韩丰磊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