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8级]2018级召开五一假期前班长专题例会

发布时间:2022-04-29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145

班会现场

为传达学校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安排布置近期工作,425日下午,2018级在工科楼A325会议室召开班长例会,辅导员刘伟以及全体班长参加会议。

首先,刘伟传达学校关于五一假期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并做详细解释,要求各班传达好、沟通好、落实好政策,提醒全体同学错开外出高峰,避免前往人员密集场所。随后,他就学院关于成立年级学生工作组的要求进行了通告,要求各班积极推荐优秀学生加入年级学生工作组,为后期年级的日常管理、党建、基层团建、学生建设、第二课堂以及新闻宣传等方面工作做好准备。最后,刘伟对即将到来的校运会提出几点要求,要求各班为运动员做好关心和关怀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2018级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推进年级学生工作建设、营造良好氛围,为下一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作者:国浩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