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学生参加学校大型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04-29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41

学生投递简历

与企业交流

为进一步做好就业工作,促进毕业生留鲁就业创业,满足山东地区单位人才需求,426-27日,“就在青岛·共赢未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西海岸新区专场)、2022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专场分别在我校举行。

本次共有青岛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91家各类驻青央企国企、上市公司、重点企业到校招聘,涵盖了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等多个专业。学院积极动员组织未就业学生前往参加招聘,与企业交流面谈,了解更多信息与政策,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刘伟也走进招聘会现场,与多家用人单位负责人和学院毕业生进行交流,通过了解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结合学生就业情况以及对人才培养工作的意见建议,更好地帮助待就业学生就业。本科毕业生高福阳同学谈道:“感谢学校提供本次就业机会,让我们对青岛的企业和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和把握,也感谢学院对我们未就业学生的关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找到一个满意的企业。”

学院十分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不断优化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为企业和学生搭建交流平台,为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提供更多机会和更有力的支撑。

【作者:刘伟 国浩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