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机关党支部组织教职工开展集中理论学习

发布时间:2022-05-03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52

429日下午,学院机关党支部在工科A325报告厅开展集中理论学习,会议由支部书记唐艳凌和组织委员肖艳群主持。

会上,肖艳群带领全体与会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暨庆祝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以及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的意见》。

学习结束,与会党员深受奥运精神鼓舞,展开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唐艳凌表示,作为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伟大事业和伟大精神的见证者,我们无比自豪。作为高校教师,我们应该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学习和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在服务学校和学院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自信、更加坚决的勇气,努力学习和工作,不断提升自身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提质增效,助力学院“十四五”期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作者:唐艳凌   审核:汤平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