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8级]2018级开展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2-05-07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109

检查安全卫生

关心学生就业动态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教育,排查宿舍安全漏洞,消除安全隐患,56日,2018级辅导员刘伟带领年级学生干部开展了毕业生宿舍安全卫生专项检查。

本次检查内容主要涉及宿舍安全卫生情况,重点对宿舍的火灾隐患、乱接线路、变压插排、人车同屋以及人走未断电等项目进行检查。经过一个小时的仔细检查,发现宿舍整体卫生情况一般,需要整改;符合安全标准,但个别宿舍存在阳台杂物堆积过多、人走不断电等安全隐患。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年级工作组及时对相关宿舍及个人进行了批评教育,要求立即整改。检查过程中,辅导员刘伟还询问了待就业学生近期就业进展情况。

本次专项检查有助于督促学生加强安全卫生意识,帮助学生营造一个安全、卫生、文明的宿舍环境。

【作者:国浩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