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18级]学院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12发布人:刘伟浏览次数:216

座谈会现场

与学生亲切交流

为进一步摸清2018级考研二战学生现状,做好指导帮助工作,促进2022届毕业生全方位、高质量就业,510-11日,2018级召开考研二战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2018级辅导员刘伟以及年级考研二战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徐光辉就当前考研形势进行了分析,提醒同学们要充分利用在校时间,坚定学习目标,调整学习心态,保证学习效率。针对目前考研二战成功率较低的现状,徐光辉对同学们提出几点建议:第一,明确个人目标,厘清考研与就业的目的和利弊;第二,珍惜当前线上线下招聘机会,关注各类招聘会信息和大型双选会信息,给自己的未来增添一份筹码;第三,调整好心态,不要轻易受外界环境干扰;第四,提前规划安排好复习地点、档案管理等事宜;第五,珍惜时间,把握当下,面对现实,展望未来。会后,徐光辉和刘伟与部分学生进行了交流,解答了学生有关就业择业等方面的困惑。

此次毕业生座谈会为2018级考研二战学生指明了方向,有利于更好地促进学生成长成才

【作者:国浩   审核: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