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海湾集团在学院举办专场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2-05-14发布人:国浩浏览次数:530

宣讲会现场

企业介绍

学生专心听宣讲

512日下午,青岛海湾集团人力资源部部长盖玉晓,海湾研究院副总经理薄振海以及海湾集团旗下海湾研究院、海湾化学、海湾精化、青岛碱业、海湾索尔维、海湾新材料科技六所企业部门负责人莅临学院进行专场招聘宣讲。

会议开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光辉对盖玉晓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学生的整体情况。海湾集团招聘经理武斌介绍海湾集团的发展历程,着重对人才理念、人才培养、员工福利等进行宣讲。我校化学工程与技术专业2021届硕士毕业生、青岛碱业质量监督部质监技术员张廷廷分享入职感悟,并对青岛碱业的公司环境、研究方向进行了介绍。随后,海湾化学聚氯乙烯厂副厂长张淑坤、海湾精化招聘经理李淑娟等分别对集团下属企业进行了详细介绍。会上,各公司招聘经理针对在座同学提出的福利待遇、就业需求、未来规划、专业匹配、课题研究等关切问题进行一一回答,企业与学生进行了充分地交流。会议最后,盖玉晓对我校以及各位同学表达衷心地祝福,并发出诚挚的邀请。

青岛海湾集团有限公司是青岛市直属国有大型化工企业集团,中国石油和化工行业500强、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主要产品有氯碱、聚氯乙烯(PVC)、苯乙烯(SM)、偏硅酸钠、硅酸钠(泡花碱)、染料和中间体、硅胶和硅溶胶、硫酸钾、氯化钙、小苏打和复合肥。产品在国内同行业都占据一定的市场地位和优势,是国内化工行业综合制造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学院重视与企业的交流合作,通过争取多方资源拓宽就业市场,促进就业工作。本次专场宣讲会的顺利举办,加深了同学们对海湾集团的了解,同时也有助于同学们更好地做好职业规划。

【作者:刘伟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