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2-05-16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216

为进一步提升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科研能力、推动系内涵式发展,512日下午,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党支部联合系行政在工科A617会议室召开高质量发展研讨会。环境与安全工程系全体老师参加会议。

研讨会围绕专业课程建设、学科发展、专业认证以及党建活动几个方面展开。会议首先由系副主任王永强副教授介绍了老师们的任课情况,着眼于专业的长效有序发展,决定采取老带新的方式进行课程组设置,保证新老交替时各门课程的正常开展。刘芳书记就学科发展方向进行了介绍,指明了学科发展路线,进行了近中远期的展望。随后,李石主任就我系环境工程专业的专业认证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进行了分工。他强调,本次专业认证是我系今年的头等大事,各位老师都要不遗余力,支持此项工作。老师们也分别就专业认证的工作开展发表了看法,纷纷表示要群策群力做好此项工作。最后,刘芳书记就近期需要开展的党建活动进行了布置,保证了各项工作能够平稳展开。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环境与安全工程系接下来开展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


【作者:韩丰磊   审核:刘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