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第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05-31发布人:张一波浏览次数:155

2022530日上午10点,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第一研究生党支部于逸夫楼一楼重质油学术报告厅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奕彤主持,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18人,实到有表决权党员18,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会议首先由陈奕彤同志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宣布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讨论预备党员方凯等7名同志的转正事议,并介绍会议流程。会议首先由方凯等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汇报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和预备期表现,指出自身的不足,表明自己入党的态度以及今后的改正。经过全体党员对方凯等同志的转正申请以及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后,由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是否能够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最终,基于对7名预备党员的考核,与会党员一致认为他们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且各方面条件均符合转正要求,经支部会议讨论同意按期转正。在此次会议中,方凯等同志向党组织表明了态度和决心,也体会到了党员从提交入党申请书起直至成为一名正式党员所需要经历的考验以及所需要付出的努力,也更加明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

最后,陈奕彤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首先对转正的各位党员表示祝贺,希望支部党员同志们要以此为契机,严于律己,宠辱不惊,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要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持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作者:路薇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