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2023届云上宣讲会的通知——化工、材料及新能源毕业生专场

发布时间:2022-11-11发布人:王兆兴浏览次数:852

为促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实现更高质量更加充分就业,根据学生就业需求和学科特点,举办“‘正燃时代 职面未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 2023届毕业生名企云聘汇”系列专场招聘会活动,由化学化工学院、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新能源学院承办的化工、材料及新能源专场云上宣讲会通知如下。

一、招聘会时间和举办地点

招聘会时间:11月12日(周六)下午14:30-16:00

招聘会地点:西环107

二、宣讲会用人单位名单

序号

企业名称

企业简介

1

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

齐鲁石化公司隶属中国石化集团公司,是中国石化所属八大炼油化工一体化企业之一,坐落于山东省淄博市,占地面积16.55平方公里。公司始建于1966年,经过56年的建设,现已发展成为一家集石油加工、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化工、盐化工为一体,配套齐全的大型炼油、化工、化纤联合企业。公司拥有固定资产原值480亿元,生产装置139套,年营业收入720余亿元。其中:炼油综合加工能力1250万吨/年,乙烯产能80万吨/年,化工产品年生产能力为合成树脂130万吨、烧碱20万吨、橡胶30万吨、苯类50万吨、丁辛醇32.58万吨、丙烯腈26万吨、腈纶5.4万吨,热电装机容量50.4万千瓦。主要生产汽油、航煤、柴油、沥青、聚乙烯、聚丙烯、聚氯乙烯、合成橡胶、合成纤维、丙烯腈、丁辛醇、烧碱、苯类等各种牌号120多种石油化工产品。截至2021年底,累计加工原油3.94亿吨,生产乙烯2001万吨,完成工业总产值13894亿元,实现利税2175亿元。公司认真履行国有企业的经济责任、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着力打造人民满意、世界一流能源化工企业。先后荣获全国科技进步百强企业、企业管理“金马奖”、“五一”劳动奖状、资源综合利用先进单位、厂务公开先进集体、思想政治工作优秀企业、中国石化先进党委、中国石化首批创新型企业等数十项荣誉称号,同时为国家和地方培养输送了一大批优秀干部和专业人才,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2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

东营市亚通石化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现有总资产100余亿元,占地面积1300余亩,员工1000余人。公司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及OHSAS18000职业健康与安全等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被评为“东营市安全生产示范企业”、“山东诚信经营民营企业”“东营市安全生产先进单位”和“规模以上工业企业“亩产效益”评价A类企业”等荣誉称号。连续多年位居东营市企业纳税前列。
公司拥有一次加工能力530万吨/年装置,综合加工能力达2000万吨/年,是全国第一家获批原油进口资质且产品质量达到最高标准的企业、全国第二家山东省内第一家拥有保税罐区的企业、全国第二家具有航煤生产资质的企业,产品远销国内外,且是东营市纳税第一大户,是中国地方炼厂20强。
为优化产品结构、延伸产业链,深耕高端化工、高性能材料领域,公司拟投资150亿元建设丙烷脱氢及环氧丙烷项目、高性能聚丙烯树脂项目,该项目为是世界单套规模最大的丙烷脱氢装置,被列为2020年山东省“双招双引”高端化工类首个重点工程、90万吨/年 PO/SM 联合装置、20万吨/年顺酐装置、100万吨/年聚丙烯装置,以及配套公辅工程、环保工程等。该项目全面建成后,届时年均销售收入达300亿元,新增利税80亿元,增加就业岗位1000余人。

3

齐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齐成控股集团是一家以“能源化工”为主导产业,集石油化工、精细化工、新能源、新材料、环保化学、现代物流、零售终端等产业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民营企业,其中石油化工板块综合实力位居中国企业500强、中国石油和化工企业100强、山东省企业百强。集团业务范围遍布全国各地,主要分布在山东、北京、宁夏、河南等地。

4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新材料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于2020年12月8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简称“联泓新科”,股票代码“003022”。我们专注于先进高分子材料和特种精细材料的生产、研发与销售,是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工厂”,已连续多年上榜“中国石油和化工民营企业百强”、“山东省石油和化工行业百强”、“山东省化工新材料十强”,荣获“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中国卓越管理公司”、“山东省优秀企业”、“山东省特色产业集群龙头企业”、“山东省勇于创新奖”、“山东省五一劳动奖状”、“山东省全员创新企业”、“山东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山东省高端化工领域高质量发展重点企业”、“山东省民营企业创新100强”、“最具品牌影响力新材料企业”、“山东名牌产品”等荣誉称号。公司董事长郑月明先生当选为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第十四届山东省工商联副主席,获评“全国优秀企业家”、“山东省优秀企业家”等荣誉。公司股票入选深证成指、深股通、富时罗素大盘股、沪深 300 备选股、中证光伏产业指数名单。

5

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

俊源石油集团始建于2007年,注册资本1.6亿,是以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为依托,逐步发展和完善的集高纯环境友好型制冷溶剂、发泡剂,高纯食品添加剂等系列产品生产、研发、销售、物流于一体的综合性绿色化工产业集团。
集团旗下现有东营市俊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营市良信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营市昌源石油技术开发有限公司、东营市俊源物流有限公司、新疆良信石油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东方俊源(北京)科贸有限公司、广饶瑞美化工有限公司7家子公司。目前集团资产总额为15亿,固定资产为12亿元,占地近1000亩,职工500余人,年产可达100万吨,年产值达50多亿。

6

山东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

山东万盛新材料有限公司系浙江万盛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10月上市,股票代码:603010)全资子公司,建于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潍坊滨海化工产业园,投资建设年产55万吨功能性新材料一体化生产项目,占地面积600亩,总建筑面积176544平方米。项目采用全自动化生产操作系统。
公司主要产品:阻燃剂、胺助剂、催化剂、涂料助剂四大系列,为全球最主要的磷系阻燃剂生产、供应商。
三大生产基地:临海杜桥医化园区、国家级泰兴经济开发区、山东潍坊滨海经济开发区。
三大研发中心:临海总部、上海张江、江苏泰兴。
创新万象,盛放未来,万物盛开,职等你来!

7

山东华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

关于我们:
山东华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6年1月,传承于原济南化工厂,始建于1914年,是我国较早从事氟化工产品生产的企业,国家重点有机氟生产基地。位于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刁镇化工产业园,占地面积220余亩,现有员工400余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20余人,具有中级职称以上专业技术人员110余人。
品质华氟:
公司凭借先进技术、卓越的产品性能,早在2007年就被山东省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同时也通过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在2022年获得“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战略华氟:
为实现公司“成为以TFE为基础的含氟表面防护材料及含氟表面清洗材料供应商和为新能源、新基建领域提供含氟材料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的战略目标,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和人才优势,合力打造高性能含氟材料、锂电材料、氢能源材料等一系列新能源核心材料,实现了公司产品研制、开发、生产的良性循环。
公司坚持实施人才战略,高度重视人才的培养、使用,充分激发员工的潜力和智慧,创新求变。并建有完善的薪资体系和员工晋升渠道,推行专业技术人员聘任制度,享受相应福利待遇。
山东华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始终坚持“以优质的氟产品拓展市场,以诚挚的服务取信于顾客”的宗旨,秉承“诚信为本,奉献至上,创新发展,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努力为社会、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服务。面向充满机遇,富于挑战的未来,山东华氟化工有限责任公司全体员工携手共筑美好家园,共创新的辉煌!

 

三、其他事项说明

由于时间关系本轮云上宣讲会只安排了7个用人单位进行宣讲,其余报名的用人单位招聘简章、公司介绍、联系方式等信息可下载附件查看。

其余不明事宜请联系:0532-86981378 王老师

招聘简章.zip

 

【作者:王兆兴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