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化师生党支部组织“献礼二十大 ‘疫’起动起来”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144

活动颁奖

田张裕摄影作品

杨明霞摄影作品

在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之际,为大力弘扬团结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保持健康的心理状态和身体素质,应用化学系教工党支部联合应用化学系本科生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面向全系师生举办线上创意作品比赛。

党员同志以身作则,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同学们积极参加,展现精神活力,以摄影作品、创意趣味短视频的形式展现着他们在身处疫情之中的所感所想。最后经过遴选,张镇宇、杨明霞、孙正洋等十余位师生获奖。学院党委书记张永宁、副院长刘东为获奖的同志颁发礼品。

此次活动通过多元开放的方式,应化师生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表达对于防疫抗疫的感触,从中既感受到了同学们对于防控工作的肯定以及对所有投身抗疫工作的师生的付出感到暖心和感动,也看到了同学们迸发着青年学生的朝气与活力,老师和同学们也纷纷表示将以更加积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能源领域世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


【作者:刘江   审核:杨修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