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化蕴先锋”宣讲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讲

发布时间:2022-11-29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185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24-1127日,化学化工学院化蕴先锋宣讲团成员孙新龙、王琰皓、覃羽彤、王贺楠深入各个学生支部开展五场理论宣讲活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理论走深走实、深入人心。

化蕴先锋宣讲团成员孙新龙“从一到九”带领能化2102、本研2101团支部学习了二十大精神的主要内容,就铭记历史,奋发图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深入阐释,随后孙新龙带领支部成员回望建党初期青年的艰苦奋斗,深入解读党的二十大精神,督促支部成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筑牢精神之基,厚植爱国情怀,矢志不渝跟党走,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第二场宣讲中,先锋宣讲团成员覃羽彤向化工2203团支部的同学们进行宣讲,覃羽彤根据自身参加科创比赛的经历,结合二十大会议精神,引导学生们作为新时代的新青年,要在日常学习生活中养成守正创新,勇毅前行的良好品质,要有“十年磨一年”的毅力,扎实学习专业知识,勇于创新,创先争优。

自化蕴先锋宣讲团成立以来,结合党和国家的主要时间节点,开展契合主题的宣讲活动。通过本次宣讲活动,加深同学们对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激励同学们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



【作者:孙新龙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