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第二研究生党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04发布人:张一波浏览次数:71


20221125日晚19:00,化学化工学院生物与能源化工系第二研究生党支部于逸夫楼340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虎祥同志主持,应到会有表决权党员24人,实到有表决权党员13名,超过本支部有表决权党员半数以上,符合规定人数,可以开会。

支部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摄影:杨玉洁)


会议首先由虎祥同志清点、报告应出席党员人数和实际到会人数、宣布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讨论预备党员王芮同志的转正事议,并介绍会议流程。接下来由王芮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该同志从思想、学习、工作以及自身不足和今后改正措施等方面向党组织详细地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明确了入党的动机并表达了对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全体党员对王芮同志的转正申请及其在预备期间的表现进行充分讨论后,由到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对王芮同志是否能够按期转正进行无记名投票。基于对王芮同志的考核结果,全体到会党员一致认为王芮同志能够在日常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且各方面条件均符合转正要求,经支部会议讨论同意其按期转正。最后王芮同志表示,日后将会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努力,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科研学习中,争当优秀共产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虎祥同志清点报告大会流程(摄影:杨玉洁)

王芮同志宣读转正申请书(摄影:杨玉洁)



  最后,虎祥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他首先代表党支部对王芮同志按期转正表示祝贺,并要求青春向党正风华,砥砺奋斗新征程。此次转正大会为党支部发展注入新鲜血液,全体党员同志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不断凝聚思想共识,锤炼党性修养,跟紧时代步伐,为国家和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杨玉洁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