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作品获全省高校“精品党课”二等奖

发布时间:2022-12-30发布人:魏孟吉浏览次数:407


近日,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公布全省高校“精品党课”“我和我的支部”优秀作品名单,由我院报送的作品《决心书里的青春担当》荣获“精品党课”二等奖。

党课《决心书里的青春担当》由学院策划,学校党委组织部和学院共同出品,以学院发展历程中毕业生书写的“决心书”为关键词,从决心书的介绍、新时代大学生的决心书和决心书的时代意义三个部分展开,表达了两个时空化院学子对党朴实而坚定的深深情谊,阐释了决心书中既是态度又是行动、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青春誓言,展现了一代代青年学生“承诺在一时,践行在一世”的青春担当。

本次征集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增强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切实发挥优秀典型引领示范作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互学互促的良好氛围,自20223月启动以来,共收到高校推选的作品240部。经专家集中评审,研究确定全省高校精品党课”61部,“我和我的支部”优秀作品7部。


【作者:魏孟吉   审核:徐光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