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2021级]促学风 谋发展——2021级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

发布时间:2023-03-27发布人:窦雅琴浏览次数:65




为回顾总结2021级第三学期的各项工作,安排部署新学期的重点工作内容,确保新学期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326日,本科2021级于工科楼A121召开班长团支书例会。会议由2021级辅导员窦雅琴主持,2021级全体班长支书参会。

会议伊始,窦雅琴对年级第三学期学业成绩进行通报,通过对班级双率、预警数据、课程成绩的统计对比分析了年级整体的学风情况,结合班风学风建设、重点人员帮扶、重点课程提升、英语学习氛围营造、科技双创推进等方面提出本学期的学风建设计划,要求各班继续施行“⅓+⅓+⅓”工作方法,用上游带动中游、警醒下游。班长团支书对即将开展的集体风采展、主题班会、日常打卡等活动进行热烈讨论,初步形成了学期重点工作的实施清单。

本次班长团支书例会的召开,指明了新学期的工作方向,提高了学生干部的积极性,有利于工作的更好开展。


【作者:孙新龙   审核:窦雅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