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第二排左二为我院学生冯煦强

今年,我院共有4名男生报名春季应征入伍,经过初审初检、体检政审等环节,我院2019级能源化学工程本科生冯煦强顺利通过层层审核,光荣入伍,自愿前往新疆服役。

临行前,学生辅导员王兆兴将冯煦强邀请到会议室,召开了简单的应征入伍欢送会。会上,辅导员们对学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询问近期体能拉练的情况,关心学生是否受得了累吃得了苦。冯煦强说:“感谢老师的关心!参加入伍一直是我的理想,既然现在有了这个机会,我一定会听从指挥,坚持不懈,为国家、母校、学院争光!”王兆兴对冯煦强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他能够在磨炼意志、强健体魄、保家卫国的过程中,坚定理想,砥砺前行,刻苦训练,践行使命,为母校和学院争光添彩。

据悉,本次我校共有14名学生光荣入伍,将前往全国各地区服兵役。自今年征兵工作启动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年级通过年级大会、政策解读会、家访等方式进行了广泛深入的宣传动员,征兵工作成效显著,圆满完成学校交付的工作。